新版iOS操作系统将允许用户关闭自动降频功能

沸沸扬扬的iPhone手机自动降频功能搞得苹果公司狼狈不堪,库克本人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中。

之后库克曾经表示,新版iOS强制旧款iPhone手机降频,是为了使操作更加流畅。但是这种说法似乎站不住脚,很多用户反应降频以后,iPhone手机卡顿得更严重,何来流畅的说法?

但是库克的意思是,流畅是指旧款iPhone手机安装新款iOS不死机,不重启,而并非指越用越快。因为如果不降频,旧款iPhone无故重启的概率会增加很多。

但是这样的说法似乎还是不能服众。毕竟谁也没看到过因为升级iOS版本而造成手机重启的现象。对此问题,苹果提出了优惠价格更换电池的服务,暂时稳住了态势。

关闭iOS降频功能。

不过库克最近透露,新款iOS操作系统将允许用户选择打开或关闭自动降频功能。虽然库克表示并不鼓励用户关闭降频功能,但还是提供了这样的权限。关闭自动降频功能以后,您的旧款iPhone手机就有可能会自动重启了…… 当然后果自负。

从乔布斯到库克,苹果对产品的稳定性一直要求很高。乔布斯曾经因为Flash太费电而且经常导致崩溃而坚决抵制;库克也遇到了不降频就会造成iPhone无故重启的难题。

不降频的iOS操作系统到底是什么样的体验,大家拭目以待吧。

 

 

2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