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即将上市

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6.43英寸的1080x2160分辨率OLED屏幕。

Vivo的指纹版手机终于有了最新的消息,而且信息确凿可信。指纹版手机马上就要上市了。刚刚vivo官方已经正式为这款新旗舰命名——最终名称称为“X20 Plus屏幕指纹版”。

全球首发 vivo正式宣布X20 Plus屏幕指纹版

在CES 2018上,我们已经见到了这款屏下指纹手机,相比后置指纹和面部识别,屏下指纹或者是一种更好地解决方案,同时这种解锁方式也极具科技感。据了解,vivo使用的是Synaptics最近发布的一款光学传感器,它通过OLED显示器中的像素之间的间隙(LCD由于需要背光因此无法使用这项技术)来扫描用户的指纹。

作为全球首发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配置方面,vivo X20 Plus屏幕指纹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采用6.43英寸的1080×2160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电池容量3800mAh。搭载基于Android 7.1.1的FunTouch OS,内存与存储配置为4+128GB,后置5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总体来看与此前的X20 Plus相似。

从全面屏到折叠屏再到屏下指纹,国产手机在2018年会有更多惊喜。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