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Phone10手机不再更新

微软官方Brandon LeBlanc表示,Windows 10 Mobile系统将不会再收到大版本更新。

Windows移动版操作系统一直是多灾多难。从当初的Windows Mobile到后来的Windows Phone 7(CE内核)再到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10 Mobile,一直不受消费者的认可。之前曾有市场调查数据表明,Windows Phone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超过40%,但是后来也没有彻底翻身。在中国、日本等远东地区更是个位数的市场占有率,一直被用户戏称为1%,不过近几年该系统一直保持着小版本或大版本的更新。

访问:

QQ截图20180127091838.jpg

但根据phoneArena消息,美国时间1月26日,微软官方Brandon LeBlanc表示,Windows 10 Mobile系统将不会再收到大版本更新,不过安全更新还是会继续收到,除此以外没有其他任何多余的更新。

phoneArena还称,微软将会在一段时间内完全放弃这个平台,Windows 10 Mobile用户不要再期待该系统会更新。

另外,微软既然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那么传言中的可折叠手机Surface?phone或许会很快到来。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