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将预装Androd 9.0

Pixel 3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发布,并预装最新的Android 9.0系统。

谷歌希望Pixel 3能够像苹果的iPhone手机一样达成高品质,同时也将自主研发CPU和GPU。因为昨天HTC旗下Pixel手机设计团队刚刚加入谷歌, 随后就有一些谷歌新旗舰Pixel 3的细节也就公布了出来。

谷歌Pixel 3部分信息流出:预装Androd 9.0
一些谷歌硬件开发团队的员工透露,谷歌希望能够拥有一款自主的SoC产品。如果能够推出这样的一款产品,那么就可以更迅速地部署安全更新,以及对老产品提供更长时间的软件更新周期。路透社表示Pixel 3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发布,并预装最新的Android 9.0系统。

谷歌公司在昨天宣布,他们已经正式完成了11亿美元收购HTC Pixel团队的交易,在台湾增加了2000多名智能机专家。谷歌硬件业务负责人里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表示,引入HTC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来协助谷歌进一步控制其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包括更加紧密地与供应商合作。

在完成与HTC的交易后,谷歌计划扩大研发和营销。对于谷歌来说,未来需要迈出的更大一步是开发出自主“系统级芯片”(SoC)。对此奥斯特罗称,在可预见的未来,谷歌将继续与高通合作。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