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手机再添新作:Aquos S3间谍照曝光

互联网上流出两张尚未发布的Aquos S3手机谍照。最大的亮点,是这款手机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X型的刘海屏。

夏普手机已经成为了十分小众的品牌,虽然SHARP这个商标还是大名鼎鼎,但是手机似乎低调得多。不过,继去年发布Aquos S2后,夏普再接再厉推出新手机,目前互联网上流出两张尚未发布的Aquos S3手机谍照。最大的亮点,是这款手机采用了类似于iPhone X型的刘海屏。

在手机的配置方面,夏普Aquos S3将搭配5.99寸18:9比例刘海全面屏,分辨率2160×1080,后置指纹识别,搭载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摄像头,3100mAh电池,4GB/6GB运存,64GB/128GB内存,以及骁龙630或660处理器。

夏普之前透露,这款手机只面向日本本土市场。后来,夏普的高管表示,2018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时会推出新产品系列,届时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传闻中的Aquos S3 mini和其他旗舰产品。

夏普Aquos S3在MWC发布前曝光:标配刘海屏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