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3终于可以使用4G网络

中国联通获得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批复,并将于春节后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城市正式启动、受理这项业务。

Apple Watch 苹果手表上市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无法使用大陆的4G网络。不过,这一问题即将得到解决,因为中国联通获得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批复,并将于春节后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长沙6城市正式启动、受理这项业务。苹果eSIM智能手表Apple Watch 3成为首款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

Apple Watch第三代首次采用了最新的eSIM卡技术,可通过iPhone自助开通手表通信服务、独立接入运营商移动蜂窝网络,支持电话、上网等通信功能。目前已与全球多家运营商合作推出了专属通信服务。中国联通是苹果Apple Watch 3在中国地区唯一的首发合作运营商。

联通方面表示,eSIM卡一号双终端业务使用户可为手机号码开通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与手机共享电话号码和套餐,并可实现独立蜂窝移动通信,使用户不需携带手机亦可随时保持互联。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