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iPad的Apple Pencil可以单用?

该专利使得ApplePencil可以通过传感定位器在任何平面上使用,同时无需在显示屏上使用就可以实现内容输入,能够彻底摆脱iPad屏幕的束缚。

Apple Pencil苹果铅笔的推出是一个十分革新的设计。因为库克掌门以后,慢慢开始弱化手指点击的逻辑。当然用笔更方便更准确,这都是为iPad Pro产品的办公化转变铺路。

不过,Apple Pencil还是太贵,为了一台iPad Pro去买一支几百元的笔似乎不太值得。不过这次有好消息了,苹果允许Apple Pencil单用,不必再与iPad Pro配合使用了。

有外媒曝光了苹果提交的一项专利,是针对ApplePencil的相关技术的。从专利图示可以看出,该专利使得ApplePencil可以通过传感定位器在任何平面上使用,同时无需在显示屏上使用就可以实现内容输入,能够彻底摆脱iPad屏幕的束缚。

24687-32570-Apple-Pencil-2-e1517748645361-l.jpg

据悉,这项专利已经于2018年1月18日公开,全称为《在非电子表面上用于内容创作的电子输入设备》。从图片来看,这项技术可以搭配iMac或笔记本屏幕顶上的传感器使用。至于这支笔和计算机之间的通讯,也不一定是单向的,因此苹果还可以为它加入触觉反馈、LED指示灯、或者小屏幕。

有点可惜的是,这项技术很可能只是个“占位符”,短期内我们不太可能会见到有实物出现。但毕竟是一个好的开始。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