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2 Compact曝光:背部是曲面

Xperia XZ2 Compact将不会设置3.5毫米的耳机接口,并搭载了后置指纹解锁模块,而且具备人体工学设计的曲面背板是Xperia XZ2 Compact的一大亮点。

即将推出的索尼新款手机Xperia XZ2 Compact有了更多消息。有外媒称,在即将召开的巴塞罗那MWC 2018大会上,SONY将会公布Xperia XZ2 Compact的原型机的图片。不过现在就有一些图片出现在网络上,从图片上看,手机背部曲面设计也是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

Xperia XZ2 Compact原型机流出:背部曲面设计

一般来说,原型机不代表最终发售的版本,但也透露出索尼新机的设计思路。Xperia XZ2 Compact将不会设置3.5毫米的耳机接口,并搭载了后置指纹解锁模块,与之前的Xperia AZ2系列相同。与之前的索尼手机对比,具备人体工学设计的曲面背板是Xperia XZ2 Compact的一大亮点。

在硬件方面,Xperia XZ Pro配备5.7英寸4K分辨率全面屏,并且屏幕材质是OLED,同时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和6GB内存,内置电池3500mAh,运行Android 8.0系统,依然支持IP68防水。

对此XB猜测,图中标的物是索尼即将公布的旗舰机,大概率会是暗示18:9的全面屏设计。实际上早前有消息称,索尼新旗舰会冠以Xperia XZ Pro的名称,该机将成为第一个使用18:9全面屏的手机,并也是索尼首款搭载后置双摄像头的手机。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