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再起?微软大力投入Surface Phone项目

微软正在研发Windows Phone的升级版本Surface Phone。这是众多专利的结合产物,采用双屏折叠设计,合起来是手机的形态,而展开后就是个微型电脑。

虽然,微软曾宣布终止针对Windows Phone的支持,称从2月20日起,Windows Phone 7以及Windows Phone 8系统的手机用户,将不再支持通知信息推送,而一些有价值的动态方块更新功能也将停止。

不过,这句话是话中有话。因为,针对Windows Phone 8.1、Windows 10移动版的用户将依然享受上述功能,不过这样状况也不会持续太久,仅仅只是维持,因为微软已经从根本上放弃了这个移动系统。

surface phone
surface phone

有外媒报道,微软其实并没有闲着,而是悄悄研发Windows Phone的升级版本Surface Phone。这不仅仅是一台手机那么简单,而众多专利图显示,该设备采用双屏折叠设计,合起来是手机的形态,而展开后就是个微型电脑,属于One Core大框架下的产品。

要有消息人士还透露,这款跨界移动终端预计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或许那才是Windows Phone的一次延续吧?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