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调查又开始了,比特币一日内下跌3%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加密货币市场发起调查。作为该调查的一部分,SEC已发布多次传讯,以便从与数字货币市场相关的科技公司和咨询公司处获得信息。

今天,有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对加密货币市场发起调查。这一消息来自《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作为该调查的一部分,SEC已发布多次传讯,以从与数字货币市场相关的科技公司和咨询公司处获得信息。

据说,是知情人士向《华尔街日报》表示,SEC正在研究首次代币发行(ICO)的结构。这些产品并没有像公开发行那样受到严格监管。据数据研究公司Token Report,公司们通过代币发行在2017年共募集了65亿美元的资金。而即便比特币和其它数字货币的价格在近期陷入波动,代币发行的热度有增无减。今年以来,代币发行的规模已经达到了16.6亿美元。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