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出大招,通过短信帮医院接送病人

Uber建立了一个新平台Uber Health,它将允许医疗服务提供商为他们的病人分配乘车服务,确保他们能够获得医疗服务,并安全返回家中。

有外媒报道,Uber已经开始提供一个有些慈善味道的服务。Uber于3月1日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为用户提供往返于医疗机构之间的接送服务,或者说是为医院接送病人。

Uber为此建立了一个新平台,叫做Uber Health,它将允许医疗服务提供商为他们的病人分配乘车服务,确保他们能够获得医疗服务,并安全返回家中。这项服务只能通过短信进行操作,以确保那些没有智能设备的人也可以使用。Uber Health平台已经与医疗机构建立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给患者提供安排自己行程的选项。用户甚至还可以提前30天安排行程。

最重要的一个亮点就是,Uber Health允许用户在没有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安排行程。为了确保病人的私人医疗信息安全,Uber正在与Clearwater Compliance公司合作.然而,Uber无视隐私规则和隐藏数据泄露的历史,可能会造成一些不信任。

Uber Health也将面临其他一些问题,比如它是否有能力运送残疾患者。该公司尚未对此作出回复。残疾人在乘坐公共交通、传统出租车和叫车服务方面存在长期问题。如果Uber Health没有专门设计的车辆和接受过轮椅、行走援助、口头沟通困难以及其他残疾应对训练的司机,这个平台将无法为最需要它的人提供服务。

由于这项服务刚刚宣布,Uber有可能解决这些缺点。如果能取得成功,Uber Health可能会帮助Uber重新得到关注。随着Lyft股价在2017年攀升,Uber的股价却在下跌。
这要追溯到以前的一次负面事件,当初Uber涉嫌参与了反穆斯林活动,在此影响下,Uber失去了成千上万的用户,因此,Uber Health可能会对该公司提高公众形象做出很大贡献,并将其定位为更加注重安全和包容的公司。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