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更改游戏规则:将强制开启或关闭评论

知乎发布公告,表示将于近期完成了对社区管理规范。这次主要是针对评论系统和安全审核系统的规则进行全面升级。公告中提到,知乎新增强制关闭评论、强制开启评论预审功能,并新增了系统+人工双重安全评估环节。

知乎最近要修改游戏规则啦!

最近,知乎发布公告,表示将于近期完成了对社区管理规范。这次主要是针对评论系统和安全审核系统的规则进行全面升级。公告中提到,知乎新增强制关闭评论、强制开启评论预审功能,并新增了系统+人工双重安全评估环节。

有知情人士透露,早在3月2日,北京市网信办就发布通知,称知乎平台因管理不严,传播违法违规信息,提出了警告。

根据这一事件和相关法律法规,各应用商店被通知下架知乎App七天。具体时间从3月2日15时开始,至3月9日15时恢复。

知乎之后会有什么样的应对方法,大家拭目以待吧。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