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Pad为11英寸屏?预计三个月后亮相

苹果将iPad Pro新版将在6月份的WWDC上亮相,10.5英寸的iPad Pro将升级至11英寸,而12.9英寸的版本也会进行相应升级。

之前有相当多的传言称,最新版iPad Pro即将上市,还传出苹果在微信朋友圈疯狂发广告推广iPad清库存的嫌疑。可是三月异常平静,居然没了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消息。不过,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准备新的iPad Pro,该机将用上更窄的边框且取消Home键,因此相同的机身尺寸下就能塞进更大的11英寸屏幕。又有台湾媒体爆料,苹果将iPad Pro新版将在6月份的WWDC上亮相,10.5英寸的iPad Pro将升级至11英寸,而12.9英寸的版本也会进行相应升级。

iPad Pro 11英寸屏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两款Pro系列的iPad都将过渡至Face ID时代,同时还将配备更强大的8核版A11X处理器。至于它们是否也会用上丑陋的“刘海”造型,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此外,另一款万众期待的产品小屏iPhone SE二代恐怕上半年也不会有动静了,苹果的新品发布会还是会安排在今年9月份。

有消息灵通人士称,苹果会将主要精力集中在今年的iPhone X升级版上,毕竟苹果又要走大小两台的双机战略了,而且它们还为普通消费者准备了较为廉价的LCD版iPhone,它会继承iPhone X的大部分功能,屏幕更大价钱却更低。因此,三款秋季新机够它们忙活了。

这样的分析不无道理。因为iPhone SE缺少竞争力,它不但外观像iPhone 5s,还只配备了4英寸的小屏幕。性能方面则依然维持在iPhone 6s的时代,而且发布已经两年了。

但是令人欣慰的是,苹果还是对其存储容量做了升级,而且价格依然相当诱人。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