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将支持类似Face ID功能

虽然3D扫描比2D扫描更安全,但Face ID仍然不够完美。就像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警告的那样,它可能会被双胞胎和其他亲密的家庭成员欺骗。

有外媒报道,三星面对苹果Face ID取代指纹识别以后,也紧追不舍。有人透露,其实三星在苹果之前就推出了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的智能手机,但一直无人关注,实在冤枉。因为,三星的面部识别属于2D系统,很容易被照片和视频欺骗,因此遭到惨败是注定的。因此,三星这次要大规模升级了。这一次,三星正在开发一种3D系统,该系统可以提供与苹果的面部识别功能Face ID类似的安全级别。据报道,以色列初创公司Mantis Vision正在为三星电子下一代Galaxy S智能手机开发3D传感摄像头解决方案,这款手机初步命名为Galaxy S10。

据韩国媒体报道,以色列一家初创公司正在与相机模块公司Namuga合作,将3D传感软件集成到相机模块中。Namuga为英特尔的realSense相机提供3D模块,还可用于包括华硕(ASUS)、惠普(HP)、戴尔(Dell)、联想(Lenovo)以及宏碁(Acer)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中。三星采用的是一种低技术的2D系统,这样一来它就能获得先发优势,尽管该系统存在缺陷。三星不允许它被用于安全方面的应用程序中,比如支付。相比之下,苹果一直等到技术成熟后才将其集成到手机中,提供比Touch ID更高的安全性。
评论人士认为,虽然3D扫描比2D扫描更安全,但Face ID仍然不够完美。就像苹果公司在发布会上警告的那样,它可能会被双胞胎和其他亲密的家庭成员欺骗。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