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不怕摔?挑战诺基亚砸核桃?

有人进行了第二次测试仍然是从0.9米的高度抛下手机,这次测试者令手机屏幕接触地面,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次跌落手机并没有反弹起来,只是“啪”的一下摔在了地面上。而AMoled屏幕看起来仍然“完好无损”。

三星Galaxy S9刚刚到货就传出惊人消息,一个小伙伴刚买的Galaxy S9+不慎从桌面跌落到地上。结果居然安然无恙。看来,此次三星的双曲面屏设计带来了超出认知范围的强度。随后,外媒公布了一支对Galaxy S9的跌落测试视频。在视频中,首先第一次测试位于一条普通的混凝土地面的街道上,测试者模仿其从口袋中滑落的场景,跌落高度约为0.9米。

不过,由于为了尽可能模仿真实场景下的手机跌落,所以,本次测试无法控制究竟是正面先着地,还是背面先着地。视频中我们看到,第一次跌落测试时,Galaxy S9是背面先着地,而且是由一个受力点先着地。我们可以看到,手机在撞击点上有明显的损伤。相比之下,正面的屏幕得以幸存下来。

有人进行了第二次测试仍然是从0.9米的高度抛下手机,这次测试者令手机屏幕接触地面,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次跌落手机并没有反弹起来,只是“啪”的一下摔在了地面上。可以看到,背部的损伤变得更严重了,从之前的损伤处持续蔓延到手机整个背部,出现两条明显的裂痕。

经过两次测试,AMoled屏幕看起来仍然是“完好无损”的,只是在前置摄像头的右侧出现了微小的磨损。这样的手机强度,大概可以挑战诺基亚当年砸核桃的记录了。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