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痛下杀手,全面封杀数字货币广告

谷歌于上星期发布公告称,将从本年6月开始阻挠网络广告推行数字钱银、ICO,以及其他投机性金融工具。

数字货币引来的争议不断,这次把Facebook和谷歌都卷了进来。日前,继Facebook阻挠推行相似金融产品的广告后,谷歌也于上星期发布公告称,将从本年6月开始阻止网络广告推行数字钱银、ICO,以及其他投机性金融工具。Data Trek Research的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 称,谷歌查找和比特币钱包数量的增加在2018年会继续放缓。

有关人士表示,削减比特币相关效能的广告,可能会减缓新钱包数量的增加速度。由于有喜爱购买比特币的人会从谷歌查找开始,然后创建自己的比特币钱包,并究竟购买比特币。有数据显示,比特币钱包数量在上一年第四季度(比特币价格最高的季度)增加率为均匀每月7.7%,但从本年1月到现在,比特币钱包数量的增加显着放缓,1月增加为3.5%,2月增加为2.9%,3月现在增加为2.5%。谷歌数据闪现,2018年以来,“比特币”在谷歌平台上的查找趋势也出现了相似下降,从上一年12月网上查找喜爱的前史峰值来看,谷歌查找“比特币”的次数下降了90%。

Colas以为,比特币与其他任何新式技能相同:它需求新用户的不断参加,才调行进其价值。而广告禁令会减缓比特币钱包数量的增加速度,然后影响比特币价格。

Global BlockChain的COO称谷歌广告禁令将冲击整个数字钱银商场:

“这项禁令给消费者供给了一些短期保护措施,以冲击那些肆无忌惮的数字钱银广告商,但毫无疑问,这将危害整个数字钱银工作的利益,这意味着它将遭到全面的反抗。”

除此以外,商场也有不同动态,福布斯杂志撰稿人以为,谷歌对数字钱银的广告禁令将有助于安定商场,冲击欺诈性“空气币”,究竟将捆绑数字钱银的总供给量,然后促使其价格上涨。

截止至现在,谷歌阻挠推行以下五类产品的广告:

1.假充产品;

2.风险产品及效能,如毒品、兵器、弹药、烟火及烟草制品;

3.任何容许不诚实行为的产品,如黑客软件、虚伪文件或学术欺诈等不诚实行为;

4.运用敌视或亵渎性言语的广告;

5.数字钱银和相关内容产品,包含数字钱银兑换、钱包和生意主张等。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