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下载前途不明,一周内服务器被封三次

屡遭撤销与查封的海盗湾(The Pirate Bay)还是没能挺过来,在网页一再闪现离线后,它们在暗网上的域名也离线一个多月了。这样一来,不禁让人担心,历史悠久的BT下载是否真的要离我们远去了。

喜欢下载电影音乐的朋友一定知道BT下载,虽然现在不论是BT还是电驴,在国内都被迅雷取代,但是很多资源在BT和电驴上仍然很活跃。而BT下载的主力军海盗湾(The Pirate Bay)是世界上最大的 BT 种子效力器,也是网络同享与下载的重镇之一。不过,屡遭撤销与查封的海盗湾还是没能挺过来,在网页一再闪现离线后,它们在暗网上的域名也离线一个多月了。这样一来,不禁让人担心,历史悠久的BT下载是否真的要离我们远去了。

据外国媒体报道,现在访问海盗湾的网页,会看到Cloudflare生成的 Error 522 差错信息,因为该网站用上了 CDN 和 DDoS 防护效力。“该网页现在处于离线情况。不过,因为该网站用了 Cloudflare 的 Always Online技术,因此您还能持续访问网页快照。咱们会持续在后台检查,一旦网站从头上线,您就能自动用上最新版别。”差错信息上写道。还有支持者自发创建了名为“看海盗湾是否下线”的网站,对它们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怅惘的是,海盗湾的域名一整天都闪现效力间断。据统计,本周的 5 地利间里,海盗湾的网站现已“死”过三回了,用户的心境几乎就像在不断的坐过山车。

现在,外界尚不清楚海盗湾是否正在遭受 DDoS 进犯,或许其网站停摆是否有其他要素。不过有技术人士透露,Error 522 的出现意味着用户现已无法联接原始 web 效力器了。当然,形成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海盗湾的效力器超载或下线,它们的防火墙正在阻挠央求或配备差错。此前,海盗湾被美国方面封杀,一家名为 Cogent Communications的跨过互联网提供商封杀了它们的全新 IP 地址。

多年来,海盗湾的日子一直不好过,早在上一年,荷兰最高法院给出的宣判闪现,荷兰互联网效力提供商Ziggo和Xs4all在接下来的10天内全面屏蔽海盗湾网站。假设没有做到的话,那么将面临每天2000欧元的罚款。此前,欧盟法院也做出判定,互联网提供商有义务根据版权所有者的要求约束用户访问海盗湾。除此之外,瑞典一个法院也做出了类似的判定,指令当地互联网提供商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屏蔽海盗湾。

从目前的情况看,海盗湾是否会如同早年全球第二大BT种子站 Extra Torrent,俄然宣告永久封闭还不得而知,不过对广大下载用户来说,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与海盗湾类似的效力,对于它们的前景,只能拭目以待了。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