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游戏本现身,高配版不到9000元

小米游戏本采用了第七代酷睿i7标压处理器,16GB运存,256GSSD+1TB机械硬盘,Goforce GTX1060(6G显存),15.6寸超窄边框屏。拥有专业的游戏键盘,全球首发杜比全景声游戏加强版、支持全接口。

小米的产品已经是多条业务线发展。除了手机以外,小米笔记本电脑也很高调。这一次,小米在上海发布了2018年系列新品,除了小米MIX2S手机之外,还发布了米粉们期待已久的小米游戏本,售价5999元起。高配版的价格不到9000元。

这款小米游戏本采用了第七代酷睿i7标压处理器,16GB运存,256GSSD+1TB机械硬盘,Goforce GTX1060(6G显存),15.6寸超窄边框屏。拥有专业的游戏键盘,全球首发杜比全景声游戏加强版、支持全接口。

对于游戏笔记本来说,散热性能是最重要的。而小米游戏本采用46%大散热开孔、3+2大直径加粗热管、金属超波涡轮扇叶、四出风口设计、支持龙卷风一键开启高速散热模式。

雷军还表示,这是一款能带去上班的游戏本。在售价上,小米游戏本顶配版本i7标压处理器,16GB+256GB售价8999元;入门级i5处理器8GB+128GB售价5999元。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