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饱受批评?苹果大力招聘高级技术人才

苹果似乎加快了招揽新Siri工程师和经理的步伐。2月份发布的几十个工作岗位今天仍然敞开,另外仅仅过去两天就发布了二十多个新的Siri工作岗位。

苹果公司刚刚经历了“降频门”,这次语音功能Siri又遇到了麻烦。有分析人士发现,数字助手Siri表现出了糟糕的一面,导致部分用户的尖刻批评。不过,苹果公司最近在为Siri部门大力招揽人才。目前Siri的招聘规模据称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招聘职位达到161个——较上个月增加24%。

从今年二月份开始,也就是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在初期评测中因拙劣的语音请求处理能力遭到嘲笑不久后,苹果似乎加快了招揽新Siri工程师和经理的步伐。2月份发布的几十个工作岗位今天仍然敞开,另外仅仅过去两天就发布了二十多个新的Siri工作岗位。业内人士评论道:“不难看出这是苹果为了使得Siri变得智能而采取的一致努力,或者说它至少要使得它比以往更加智能。”他还指出,Siri被认为落后于亚马逊的Alexa、谷歌的Google Assistant和微软的Cortana“不是什么秘密”,它一直在苦苦地适应家庭自动化任务。“从我们跟踪的招聘数据可以清楚地看出,苹果知道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截止至现在,苹果的公开招聘网站有100多个Siri部门内的开放职位,其中包括各类AI工程师,以及许多其它职责与Siri相关的职位。这些职位大部分都位于该公司的Apple Park园区,少数分散在外国的办事处。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