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最新版Android P将被命名为“冰棍儿 ”

Android O强势拿下“奥利奥”之后,Android P的命名也被曝光,其正式命名有望是Popsicle,意思是“冰棍儿”或“可以手持的冰淇淋”。

Android P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但是中文名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有外国媒体透露,在Android O强势拿下“奥利奥”之后,Android P的命名也被曝光,其正式命名有望是Popsicle,意思是“冰棍儿”或“可以手持的冰淇淋”。

此外,谷歌在Instagram上上传了一套春季壁纸,在其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副以棒冰为主题的壁纸,根据惯例,Android P的代号应该以P开头的单词命名,Android P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正式版,因此内部提前决定代号不意外。

谷歌还推出了一系列壁纸,包括以春季为主题的壁纸,分辨率满足18:9比例全面屏手机使用。

fondos-pantalla-popsicle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