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奥利奥(Android Oreo)市场占有率已达到4.6%

Android Oreo的占有率上涨了3.5%,大部分市占率来自于Android 8.0而不是8.1,目前Android 8.0系统的市占率已经达到了4.1%。

谷歌发布了Android操作系统最新的各版本分布数据,数据显示,Android Oreo和Nougat在过去几周成为赢家。

与上次的统计数据相比,Android Oreo的占有率上涨了3.5%,大部分市占率来自于Android 8.0而不是8.1,目前Android 8.0系统的市占率已经达到了4.1%。

Android 7.0与7.1(牛轧糖)的系统份额分别增加了0.3%和1.6%。这意味着Nougat依然是全世界最流行的操作系统,目前份额为30.8%。

总体来看,其它主流Android版本的份额处于下降趋势,?Jellybean的整体使用量下降了0.5%,而KitKat的下降了1.5%,Android 5.0和5.1 Lollipop的数字总体下降了1.7%。最后,Android Marshmallow的下降了2.1%,降至26%。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