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iPhone即将上市,售价不到3500元

据说苹果将推三款新机型,包括5.8英寸iPhone X、全新6.1英寸LCD iPhone以及6.5英寸OLED“iPhone X Plus”。

双卡双待的iPhone手机就要来了!最近,有KGI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提供了有关今年iPhone更新的更多细节,预测今年推出的6.1英寸LCD iPhone将引入双卡双待技术,价格低至5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50元左右。

到目前为止,很多机构都对苹果将要发布的新款iPhone进行了预测,据说苹果将推三款新机型,包括5.8英寸iPhone X、全新6.1英寸LCD iPhone以及6.5英寸OLED“iPhone X Plus”。

iPhone X Plus
iPhone X Plus

郭明錤说,这款6.1英寸LCD iPhone可能有两种型号:一款是标准的单SIM卡,另一款则支持双SIM卡,这可能意味着后者有两个实体SIM卡插槽,而没有任何eSIM扩展支持。郭明錤的报告支持此前彭博社的报告,即苹果正在考虑在6.5英寸OLED iPhone上引入双SIM卡技术。郭明錤还证实,6.5英寸iPhone也将支持双SIM卡,但5.8英寸新款iPhoneX不会支持

至于价格,单SIM卡iPhone售价预计在550美元到650美元之间,而双SIM卡机型售价在650美元到750美元之间。最终,单SIM卡机型可以“帮助增加在中国和商业市场的市场份额。”郭明錤仍然看好6.1英寸LCD iPhone的销售。他预计,苹果在2018年第三季度至2019年第三季度之间,iPhone的销量将在1亿至1.2亿部之间。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