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两款新机要来了,这次配备骁龙845处理器

G7 ThinQ拥有6.1英寸MLCD显示屏、2K分辨率、19:9前刘海设计,骁龙845芯片,4/6GB内存,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3200mAh电池。

虽然LG手机在中国大陆的表现不怎么样,而且透露出要撤出中国大陆业务的消息,但是LG还是不甘寂寞地推出了手机新品。5月2日,LG将在纽约/首尔同时发布G7 ThinQ新旗舰机,预计V35 ThinQ同步抵达。

 

国外媒体报道,有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给出了G7的首个样张,并提取了EXIF图片信息:G7型号LG-G710,拍摄使用的是F/1.6光圈、完整1630万像素(分辨率4656×3492)。其它设定包括ISO 50、4.03mm、1/379快门。

不过,由于云盘问题,Roland没有上传原图,它表示大小约5.3MB。

不止于此,另外,另一位爆料人evleaks则透露称,LG V40也浮出水面了,代号Storm(风暴),其它信息则不详。不过,就目前掌握的资料,G7 ThinQ拥有6.1英寸MLCD显示屏、2K分辨率、19:9前刘海设计,骁龙845芯片,4/6GB内存,后置双1600万像素镜头,3200mAh电池。

至于LG手机的另一款新品V40,可能推出的时间要到夏末秋初了。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