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库存压力还是太大?苹果缩减产能

苹果在去年四季度里生产了太多iPhone X,由于售价太贵,导致不少机器都没有卖出去,而现在他们则是在试图清理经销商的库存,当然绝不是以降价来进行的。

iPhone X似乎成了苹果公司的心病,之前多次爆出由于iPhone X缺乏功能创新,而且价格太高导致滞销的问题,而如今这个问题似乎并没有好转。最近,苹果再次调整了iPhone X的订单,其第二季度生产量还没有之前传闻的800万台多,这么做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清理库存。

从之前的情况看,苹果在去年四季度里生产了太多iPhone X,由于售价太贵,导致不少机器都没有卖出去,而现在他们则是在试图清理经销商的库存,当然绝不是以降价来进行的。之所以出现这个情况是因为,去年苹果预估圣诞促销季iPhone X需求量会很大,但实际情况是并不理想,所以他们一遍又一遍的调整订单,以求在新机发布前,把订单调整至合理的水平。

苹果公司的做法与市场上的主流做法一直不一样,苹果不以降价为目的的清库存,而是直接降低产能。或许这也算是苹果的一个个性。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