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坑iPhone用户?同样服务iPhone用户贵50元

他们称,同样的账户用苹果手机买会员要比安卓贵 50 元。如此差别对待,他们觉得不公平。凭什么苹果手机就要比安卓贵一些呢?

价格歧视的问题已经蔓延到了爱奇艺网站,这次感觉比较坑爹的是iPhone用户了。有网友反映,在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上购买视频会员存在价格差异的问题。他们称,同样的账户用苹果手机买会员要比安卓贵 50 元。如此差别对待,他们觉得不公平。凭什么苹果手机就要比安卓贵一些呢?

对此,爱奇艺视频客服回应称,因为苹果要收取国际支付渠道的费用,而安卓走的是国内支付渠道,这多的几十元费用,是由苹果直接收走。所以,如果用户觉得贵的话,可以先用安卓购买再在苹果手机上登陆。或者选择在pc网页买,然后在手机登陆也是可以解决的。

对于这种情况,腾讯视频官方给出了另一个解决办法。官方称,苹果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付费,这样可以省掉通道费,享受与安卓用户一样的价格。

所以,如果你想要享受苹果优秀的应用生态,又不愿意多付手续费的话,可以选择以上任一办法节省费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