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发布“飞的”概念产品,空中出租车2023年上市

这款飞机带有五个螺旋桨。其中四个控制高度,一个控制方向。飞行高度在300米至600米之间,所有的引擎全部由电力驱动。

Uber最近很忙,除了研制自动驾驶出租车以外,还在筹划一个大手笔:小型电动飞机。这是Uber的空中出租车计划,将来住在郊外,却在城里上班的打工一族可就方便多了!

最近,Uber的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集中精力研制空中出租车计划。Uber的宗旨是,使出租车摆脱道路的限制,直接飞上天。

最近Uber在“飞行器高峰论坛”中,公布了自己的飞行出租车计划。并表示,将会组建一个“城市化航空专车服务网络”。

Uber还公布了电动飞机的样式,看起来介于大型无人机和小型载人客机之间的尺寸。

这款飞机带有五个螺旋桨。其中四个控制高度,一个控制方向。飞行高度在300米至600米之间,所有的引擎全部由电力驱动。电力驱动的一个好处,就是噪音低,不扰民。不像现在的直升机一样,在天空盘旋一周就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这款飞机最多可以承载四人,包括个人的行李等物品。现在的问题是,由于飞机较小,客舱距离引擎太近,乘客可能会受到飞机引擎的噪音干扰。不过Uber正在调整飞机的设计方案,尽可能使引擎离乘客远一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飞机上的四人均为乘客,飞行员在地面控制飞机。也就是说,目前还不是全自动驾驶。Uber表示,会尽快研发出全自动的飞行器,不在需要地面人员的控制。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