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邀请函已发出,iPhone SE2即将亮相?

有评论人士猜测,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会展示iOS、macOS、tvOS和watchOS系统的最新版本,并由主要开发人员以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营销总监菲尔·席勒等高管作出介绍。

苹果最近又有新动作了,虽然还没有确定苹果会发布什么新产品,但是外界猜测,传闻已久的iPhone SE 2可能要亮相了。

这次的2018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邀请函定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外界认为,在这样重要的会议中,苹果推出硬件是必然的行为。

可惜的是,苹果没有说明主题演讲中会公布哪些信息。有评论人士猜测,通常情况下,苹果公司会展示iOS、macOS、tvOS和watchOS系统的最新版本,并由主要开发人员以及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营销总监菲尔·席勒等高管作出介绍。

也有一些评论人士认为,这一次,苹果公司会利用主题演讲的机会发布新硬件。最有可能的是升级版iPad Pro系列,它去除了home键,并将设备上的Touch ID切换为Face ID。2017年的更新也发生在6月份。有传言称,新款MacBook Pro也将会现身,但可能缺少英特尔芯片。

此外,传闻中的“iPhone SE 2”也可能亮相,但在功能和发布日期上,各种传言大相径庭。有些人预测其最早在本月就会上市,而其他人认为它可能在9月份推出。

苹果还可能会对Siri进行升级,有传言称苹果或推出更小、更低成本的HomePod。在3月当季,苹果只售出60万台HomePod,其349美元的价格可能是影响销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