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网约车巨头Grab获丰田10亿美元投资

6月1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新加坡网约车服务商Grab周三宣布,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将向其投资10亿美元,扩大双方现有的合作,并探索东南亚地区新的移动战略。此外,丰田将向Grab董事会派驻一位高管担任董事。

Grab称,这项投资是迄今汽车公司在网约车行业最大一笔投资,可使该公司扩大O2O服务如快餐外卖和电子支付。另外,投资将使丰田进一步将用户保险和可预测维护等整合到Grab服务中,鼓励司机更安全驾驶获得更低保费优惠。

Grab总裁Ming Maa表示:“丰田是全球汽车行业的翘楚,他们的投资是基于坚信我们在推动新移动解决方案和扩大O2O服务普及上处于领导地位。”丰田执行副总裁Shigeki Tomoyama称:“今后我们将与Grab一起为东南亚客户开发更有吸引力、更安全的服务。”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