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eWork估值升至350亿美元,去年亏损9.3亿美元

6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软银的高管称,办公场所共享服务提供商WeWork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350亿美元估值,这一估值将超越Airbnb和SpaceX等公司。

软银旗下规模达100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Vision Fund的主管、软银投资顾问公司CEO拉杰夫·米斯拉(Rajeev Misra)周二在伦敦CogX会议上表示,虽然获得170亿美元估值时WeWork就遭到批评,但现在估值将达到350亿美元。

不过米斯拉的讲话视频在网上已经消失。他还称WeWork未来可能成为1000亿美元估值的公司,但他没有透露软银是否会参与此次融资。对此,WeWork拒绝发表评论。

WeWork为新创公司和大公司提供共享办公区域,迄今已经通过股权融资获得数十亿美元,包括去年夏天从软银获得44亿美元投资。早些时候Business Insider也报道了米斯拉的言论。

为了获得更多资金,WeWork在4月发行了7.02亿美元债券。该公司的债券发行文件显示,营收迅速增长,但亏损也不断扩大。WeWork去年总营收为8.86亿美元,但净亏损达到9.33亿美元。

另外该公司当前租赁的房地产在未来需要支付180亿美元租金,其中未来4年就要支付50亿美元。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