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帐篷里组装Model 3

6月20日,据Futurism报道,为了提高汽车产量,特斯拉汽车公司需要全新的通用装配线,但该公司没有时间建造。为此,其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提供了另类解决方案,即搭建巨大的帐篷来组装汽车。

2017年7月份,特斯拉开始生产Model 3。从那以后,该公司接连错过一个又一个生产目标。马斯克的最新目标是:到6月底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而截至6月5日,该公司每周的产量只有3500辆。

周一,美国热门科技博客网站Ars Technica查看了特斯拉文件,并向其弗里蒙特大楼的工作人员了解更多有关特斯拉“非常规装配线”的信息。结果发现,特斯拉的巨大帐篷实际上有16米高、46米长,端对端首尾相连。弗里蒙特市批准特斯拉使用这个帐篷6个月,并有可能将批准期延长6个月。

马斯克似乎对整件事很感兴趣,或者至少对帐篷的廉价成本感兴趣。他在一条推特上写道:“与其他花费数亿美元打造的通用装配线相比,新的帐篷设施要好得多!”马斯克随后又称:“不确定我们是否真的需要一座建筑,这个帐篷很可爱。”

如果这还不够,他甚至还从发文赞美了大帐篷。马斯克写道:“实际上,这个帐篷比工厂的高楼大厦要好。不仅更舒适,而且山景更美。”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买马斯克的账。汽车分析师戴夫·沙利文(Dave Sullivan)认为,特斯拉的帐篷“几乎可以视为绝望的迹象”,并补充说,“特斯拉要想在第三季度实现盈利需要加速冲刺。”

今年2月份,马斯克曾断言,特斯拉将在2018年开始实现盈利,但此后该公司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该公司召回了数千辆汽车,解雇了9%的员工,并因违反工作场所安全规定而受到政府调查。上周,一辆特斯拉汽车甚至自燃。周日,马斯克告诉员工,有特斯拉员工承认试图破坏公司。

所以,正如沙利文指出的那样,在帐篷里建造装配线可能是特斯拉孤注一掷采取的措施。但你能责怪马斯克这样做吗?毕竟,现在可以说是个绝望的时代。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