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Z3现身GFXBench:2K分辨率屏幕

疑似索尼下代旗舰Xperia XZ3已经现身GFXBench,揭示了该机的一些规格。

手机的型号是H8416,搭载了Adreno 630 GPU,这意味着是骁龙845处理器,另外该机内置6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该机还运行Android9.0 P系统。这些都跟之前的爆料相符合,但GFXBench的数据显示该机后置单摄像头,这跟此前的后置双摄爆料相矛盾。

有趣的是,GFXBench列表揭示了比最初预期的更高的屏幕分辨率和尺寸,列表显示该机采用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2880(QHD +),这将成为第一款具有此类分辨率的索尼手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Xperia XZ3与已经发布的Xperia XZ2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都是采用了全新的3D流动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采用了双摄,与闪光灯纵向排列在背部中轴线上。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