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动作 推出适用于Android的播客应用

Google今天推出了一款适用于Android的新版独立播客应用程序。这款名为Google Podcasts的应用程序将使用Google的推荐算法,努力将人们与他们可能喜欢的节目联系起来,这些节目可以根据他们的聆听习惯进行。虽然以前通过Google Play音乐和第三方应用在Android上提供播客,但Google表示,该公司期望播客将这种形式带给全球数以亿计的新听众。

对于之前使用过播客应用程序的任何人,Google Podcasts看起来都很熟悉。它可以让你搜索新的播客,下载它们,并在你方便的时候播放它们。谷歌表示,在发布当天,该应用将提供超过200万的播客,包括“你听说过的所有内容”。

打开应用程序,名为“For you”的部分向您显示您已订阅的新节目集,已收听但尚未完成的剧集以及已下载剧集的列表。向下滚动,你会看到一般和分类的顶级和趋势播客。播客播放器的精细控制比您在Overcast等应用中使用的精细控制要少。例如,您无法自定义跳过按钮或创建播客播放列表来收听。

Podcasts应用程序与Google智能助理集成在一起,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启用智能助理的任何地方搜索和播放播客。该公司会将您的位置同步到所有Google播客的播客中,因此如果您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听一半播客,则可以在您回到家后在Google Home中恢复播客。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谷歌计划将一套功能添加到以人工智能为动力的播客中。一个功能将添加隐藏字幕到您的播客,所以你可以一边听,一边听。这对于听力不好的人或任何在嘈杂环境中听音的人都有用。

谷歌还希望扩大制作播客的人数。该公司的研究表明,只有四分之一的播客主机是女性,更少的人是有色人种。为了实现这一领域的多元化,谷歌组建了一个独立的咨询委员会,将考虑如何在目前在该领域占主导地位的美国主要大都市地区之外推广播客制作。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