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四大科技巨头股价周三创新高,苹果拖后腿

6月21日消息,据报道,五大科技公司FAANG中的四家——Facebook、Alphabet、亚马逊和Netflix——美国时间周三纷纷飙升至历史新高,只有苹果拖了后腿。

这五支重量级股票也推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并帮助标普500指数摆脱市场对美国和中国贸易战的担忧情绪的影响。

由于市场对贸易战争的担忧,标普500指数今年以来的涨幅只有3.5%。但在此期间,业务基本不受贸易和关税影响的FAANG涨幅达到该指数的10倍。

“我们可以看到全球贸易存在着巨大的疑问……不管什么时候,每当市场陷入困境,寻找市场的领导力量和鉴别出强势力量总是很重要的。”纽约投资公司50 Park 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亚当沙尔汗(Adam Sarhan)指出。

“目前,FAANG股票处于领涨地位,表现非常出色。”

包括五支核心FAANG股票的NYFANG指数周三也创下历史新高。

Facebook股价一度大涨3.1%,至203.55美元,创下新高,并首次突破200美元大关。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上涨1.9%,至1201.49美元,打破了1月29日创下的1198美元的纪录。

亚马逊股价上涨1.6%,至1762.93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刷新历史新高。流媒体视频服务Netflix股价大涨3.5%,至419.17美元,这是该公司首次突破400美元关口。

苹果盘中最高触及187.20美元,但仍比6月7日创下的194.20美元纪录低出3.7%。

即使在这几支重量级股票当中,也有明显跑赢的赢家。

Netflix进入2018年以来已经飙升了约120%,涨幅达到表现第二好的亚马逊(大约上涨50%)的两倍多。

排在第三位的是Facebook,该社交网络巨头因为出现大规模数据泄露丑闻一度暴跌,而后逐渐收复失地,今年以来上涨了约14%。紧随其后的是Alphabet,增长了11.5%。

排在最后的是苹果,增幅约为7%。投资者对新款iPhone需求放缓的持续担忧,拖累了苹果今年的股价走势。

美银美林的一项调查显示,5月,FAANG连续第五个月成为交易量最大的几支股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