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苹果iOS 12:Instagram推出视频群聊功能

在苹果最新宣布的iOS 12系统当中,加入了众多的新功能,这其中之一便是加强了FaceTime通话功能。在升级到iOS 12之后,FaceTime视频通话最多支持32个人同时在线群聊。

紧随苹果iOS 12:Instagram推出视频群聊功能

在iOS 12之后,Instagram也于6月26日上线了视频群聊功能,分别面向Android和iOS平台。不过,相较于iOS 12最多允许32个人群视频,Ins这次上线的视频群聊最多仅支持4人同时聊。

对于Ins新上线的视频群聊功能,用户可以在聊天过程中可以最小化聊天窗口继续浏览首页信息流而无需终止对话。这意味着在聊天过程当中,还可以继续邀请好友加入。

在iOS 12和Ins等应用纷纷上线视频群聊功能之后,这一功能会不会成为类似应用的功能更新风口呢?我们拭目以待。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