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确认一加手机7将支持5G网络:搭载骁龙855

在近日举行的MWC上海展会上,一加CEO刘作虎在接受外媒PC Mag采访时透露,目前一加正在与美国运营商洽谈合作,预计未来一加手机将会在美国实体店中销售。

此外,刘作虎还首度确认,一加将会是首批推出5G手机的厂商之一,该公司将于明年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不出意外将会命名为一加手机7。刘作虎目前正在努力将一加的5G手机同美国5G网络保持同步。

从2016年起,一加每年发布两款旗舰手机,上半年主要是年中时发布一款数字系列,下半年则推出小幅升级的T版本。这一战略很可能在2018年和2019年不会改变,今年下半年一加还有可能推出一加6T手机。

此外,基本可以确认的是,一加手机7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如果该机确定支持5G网络,那么不难推测,明年的骁龙855在基带上将会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事实上,之前高通就确认该平台将整合一款名为骁龙X50的5G基带。

高通骁龙855将采用三星的7nm EUV远紫外光刻工艺,和10nm FinFET工艺相比,三星7nm LPP EUV工艺在降低了工艺的复杂性、减少步骤、提高良品率的同时,还让性能提高10%,功耗降低35%。

目前看来,明年各大手机厂商都会积极推出5G手机,运营商们马上也要开始动作了。你会考虑在明年购买一款5G手机吗?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