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运存破天荒 苹果新iPhone跑分出炉

还有不到3个月时间,苹果就将召开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据悉,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活动上,苹果将同时带来3款新iPhone,并内置最新的A12芯片。日前,有网友在Geekbench官网发现了一台型号为“iPhone11,2”的苹果神秘新设备,该机配备了4GB运存。

苹果新设备

此次跑分的上传日期为6月27日,“iPhone11,2”搭载6核2.49GHz处理器,辅以4GB运存,运行iOS 12系统,设备代号为D321AP。跑分方面,该机的单核跑分为4673分,多核跑分高到10912分,整体和iPhone 8、iPhone X等A11处理器机型相当,高于骁龙845机型。

苹果新设备

有网友认为这就是苹果A11的跑分,但也有人质疑,苹果没有理由再推出一款搭载4GB运存且内置A11芯片的新iPhone。有媒体猜测,这款神秘设备很有可能就是苹果3款新iPhone之间的一款,而该芯片其实是最新的A12。或者说,这是苹果用于测试A12芯片的工程机,预计后期性能会有所提升。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