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安卓机可升级至Android P:8月起

根据HMD之前发布的消息,称会及时更新旗下手机的系统,并作出过承诺,表示所有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都会获得Android P。但是官方并未给出详细的升级日期,近日有网友就此事对诺基亚进行了咨询并获得了回应。

从外媒NPU获悉,网友Mukesh从获诺基亚支持部门Nokia Mobile Care处获得了回应,该部门表示所有的诺基亚手机将从8月开始,获得Android P的更新。

尽管这封邮件并未提及具体的升级日期,但也给诺基亚的用户们送来了“定心丸”。根据此前的路线图,谷歌将在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最终的正式版Android P,并向OEM厂商进行推送。因此最早在八月份,首批获支持的设备也应该获得Android P支持了。

据报道,诺基亚7 Plus是迄今为止唯一参与到谷歌Android Dev Previw开发者预览项目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因而,该机也有望成为首批获得更新的机型之一。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