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 Beta 3“暗黑模式”优化:可手动设置

对于国内安卓用户或者自定义ROM用户来说,用上暗黑主题似乎是一件相当平常的事情。但是,对于原生安卓来说,直到安卓8.0,使用谷歌Pixel Luancher的用户才有一个比较“残缺”的暗黑主题。

在今天推送的Android P Beta 3版本当中,谷歌对原生系统的暗黑主题模式进行了改进。用户升级之后,可以通过设置->显示->设备主题选项对主题色调进行修改,目前提供自动(基于壁纸)、浅色和深色三个选项。

在此之前,谷歌提供给用户的选项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动根据壁纸的色调进行调整。如果用户设置的壁纸色调较明亮,那么系统将会设置浅色的主题;如果壁纸色调较暗,那么将会自动开启深色主题。

需要注意的是,谷歌提供的这种“暗黑模式”跟我们理解的可能会有出入,它仅仅是在某些界面中进行了深色处理,比如说下拉通知栏、快捷设置面板、应用抽屉和文件夹等,而设置页面和其他元素是不会改变的。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