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与惠普企业建立合作 联手提供企业级服务

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建立新的合作关系,苹果正寻求扩大与企业业务。一个招聘广告显示,这家iPhone生产商已经与惠普企业(HP Enterprise)达成了开发企业级解决方案协议。

通过LinkedIn发布的招聘通知显示,苹果正在招聘一名“企业战略合作伙伴经理”,为苹果向惠普企业、Dimension Data和通用电气(GE)提供服务,常驻英国伦敦。这份职位的描述,标志着惠普企业也加入到苹果现有企业服务合作名单中。

该职位的描述要求,候选人要与全球合作伙伴以及“苹果内外”的区域销售、渠道营销和系统工程团队合作,其任务包括创建和执行销售计划,覆盖行业以及“其他终端客户关注的领域”。该职位还包括新业务开发、合作伙伴管理和苹果企业销售计划方面的工作。

虽然这份招聘广告提到了惠普企业,但苹果并未确认与惠普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即使如此,惠普企业仍将成为苹果帮助企业客户的一系列合作伙伴中的最新一家公司。

苹果已经与惠普(HP)建立了合作关系。惠普是一家面向消费者的企业,惠普企业是2014年从惠普分拆出来的一家新公司。今年2月份,惠普宣布扩大其“设备即服务”计划,为苹果设备提供支持、管理服务和数据分析。

2014年以来,苹果与IBM的现有关系使得iOS和为该操作系统构建的应用程序,能够用于企业解决方案等项目。最近,这一合作关系将苹果的Core ML技术与IBM的Watson结合起来,使企业客户获得应用程序内机器学习能力。

苹果还同思科、Aon和Allianz合作,提供企业网络安全保险计划,苹果的硬件是这个计划的核心。另外,苹果和SAP之间的合作关系,为iOS创建了SAP Cloud Platform SDK,帮助开发商将应用与存储在SAP云存储服务上数据进行连接。

2016年与德勤(Deloitte)建立的合作关系,目的是利用一个由5000多名“战略顾问”组成的团队来改变业务流程。在这一项目下,两家公司启动了“EnterpriseNext”项目,该项目允许对解决方案进行快速原型化,并创建本地iOS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与已经在企业中使用的平台集成在一起。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