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理生活:就从双11三星电视开始

作为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之一,丹麦被誉“世界上近乎完美的国家”。在这种充满幸福感的国家,国内首档生活美学微综艺《SHU理生活》正式开启品质生活的探寻之旅。

受丹麦国家旅游局的邀请,明星生活家陈数前往丹麦,感受丹麦人的生活美学与幸福奥秘。作为全球显示行业的领导者,三星在提升生活品质方面与《SHU理生活》不谋而合。此次三星电视与《SHU理生活》合作,邀请陈数成为三星电视美好生活家,共同挖掘美好生活的幸福点滴。

目前消费升级的概念被炒得热火朝天,不论是奢侈品的畅销还是互联网+的崛起,都是围绕中产阶级群体来说的。在现代经济的发展之下,中国人的消费理念正在发生巨大的蜕变,曾经的屌丝消费理念相当大的一部分已经跻身中端消费人群,消费理念也随之升级为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

作为客厅中最重要的家电产品,电视是承载整个家庭情感诉求的重要纽带。在这样的购物准则加持下,一款兼具高端画质体验与丰富优质内容的电视产品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首选。

要满足美好生活家的高端需求体验显然不是容易的事情,要拥有当前最顶尖的家电产品,外观设计要足够美观、大气、耐看;产品性能能够力压众多竞争对手;使用体验需要足够人性化,让大生活家们感受到科技的。再加上品牌价值,唯一可以满足大生活家们需求的品牌也就只有已经蝉联12年全球销量冠军的三星电视。

双11购物狂欢节,每年到了11月份,各大电商平台都会开启一轮又一轮的疯狂促销活动,基本上一年的最低价格都会在这个时候放出。对于消费者来说,也都会趁此机会“拔草”或是进行一次大规模换新。目前用户的消费理念更加趋向于品质化,所以以往双·11单纯的低价低质策略不能打动更多用户,品质与价格兼顾的产品才是消费者所青睐的。

据悉,近日三星电视正式开启双11预售狂欢活动,在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同时上线,面对往年常见的以低价诱导盲目消费,低价清理旧货库存等现象,三星凭借对产品品质的执着,即使在销量冲刺的促销节点,三星电视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与实惠的价格为消费者送来最大的福利。

天猫:买三星电视上天猫抢双十一十周年专属礼品

京东:购指定型号送爱奇艺电视果

苏宁:1111元抵用券整点限量抢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