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舒适!飞利浦SP9880电动剃须刀评测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被社会规则的条条框框所限制,总以为人生的意义就是被周遭的人夸赞“成功”与“圆满”。我们被灌输了太多成功的定义,尤其是所谓了家里的顶梁柱–男人。


最成功的人生就是追随内心,活出舒适感

其实想想,最成功的人生难道不是追随自己的内心吗?起码一切要源于内心的“我愿意”,才能活出又有型又有态度的人生,活出真正的舒适感!如何才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感到舒适呢?幽默健谈、有责任心;认真上进、才华横溢……当然,这样的前提少不了的标配就是–舒适。如果是满脸胡渣、胡子没型、肌肤受损,那还是算了,你需要重新找到属于男人的世界。

飞利浦舒仕系列SP9880电动剃须刀

男人听到“黑科技”就走不动道,想要有型又舒适的黑科技,飞利浦已经为你准备好了,9月25日,飞利浦发布了全新舒仕系列S9000电动剃须刀,倡导“找到舒适圈,活出舒适感”的理念。“舒适”二字不但是对全新“舒仕”系列电动剃须刀的描述,更是对现代人生活理念的体现。而今天走进中关村在线评测室的就是飞利浦舒仕系列SP9880电动剃须刀(后文简称:SP9880电动剃须刀)。

飞利浦舒仕系列SP9880电动剃须刀

尊享体验 让男人更自信

SP9880电动剃须刀作为全新“舒仕”系列电须刀,高端、大气的包装盒是必不可少的,用同事的话来讲就是“第一次看到这么高大上的剃须刀包装”,包装盒除了外观看起来比较有品质外,最主要的是作为一把剃须刀,这个盒子真的是太大了。


飞利浦舒仕系列SP9880电动剃须刀外包装盒

打开包装盒,银色的边框满满的科技感,盒内映入眼帘的是皮质收纳盒和QI无线充电器。皮质收纳盒从里到外彰显奢华和男士的不凡品味,当然,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来说也意味着方便。同时,SP9880电动剃须刀还支持Qi无线充电底座,摆脱线材束缚,让使用更加贴心。


皮质收纳盒和QI无线充电器

包装部分采用了上下层的设计,底层是会员卡、护理套装、说明书和电源适配器。从整个产品摆放的布局上,能看出这是经过精心设计。会员卡的设置为精致的男人提供更舒适的生活,全球联保两年,注册会员可尊享5年全国联保。


注册会员可尊享5年全国联保

护理套装部分有:卡入式精准修剪器、转换头、控油洁面刷、眼部按摩头、脸部按摩头,习惯了女士的美容产品,看到男人也能用这么多的贴心呵护配件,是不是觉得很贴心呢?买一把SP9880电动剃须刀,相当于入手了一台小巧精致的男性家用全能理容仪。


护理套装部分

从整个的外包装来看,这款售价7999元的剃须刀的豪华程度足以秒杀市场上99%的产品,不愧是倡导“找到舒适圈,活出舒适感”理念的产品,这样才能让今天的你优于昨天的自己。


飞利浦舒仕系列SP9880电动剃须刀

奢华质感 铸就不寻常人生

再看看SP9880电动剃须刀的本身,从外观来看这款剃须刀的设计就展现出了它不凡的气质,金属的外观非常的有质感,搭配经典的菱格纹细节,铸就高雅腔调,彰显男人臻魅力。

搭配经典的菱格纹细节

从精钢的机身不难看出SP9880电动剃须刀不仅是一款艺术品而且更加的耐用。手柄处的弧形设计更符合人体工学,手感上也更加的出色。

手柄处的弧形设计符合人体工学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机身的正前方搭配了大屏数字显示,大气的数字界面电量、智能提醒等功能一目了然。


大屏数字显示

前侧的控制按钮其实很简单,中间的电源开关设计,下面的则是个人舒适度降低、提高按钮,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剃须需求,从三种设置(由低到高)中选择:舒适、强劲、高效,分别适合敏感肌肤、日常剃须、快速剃须三个不同的应用场景。当你按下个人舒适度调节按钮时,显示屏个人舒适设置栏会亮起。


控制按钮设计

超感舒适圈 进入“舒适剃须”新领域

凡是对自己有标准的男士,现在对电动剃须刀的要求已经不是最初的只想剃干净了,而是想借助科技和匠心步入舒适剃须的新时代。SP9880电动剃须刀采用了全新的超感舒适圈,专为男士告别剃须中的敏感和拉扯,享受更舒适亲肤的剃须体验。


SP9880电动剃须刀采用了全新的超感舒适圈

剃须过程中通过特殊金属减摩擦涂层有效减少刀环与肌肤的接触面积,降低摩擦率,让男性用户剃须过程更加顺滑。

如果你日常剃须的过程中体会过普通剃须刀摩擦皮肤,造成粗糙、暗沉脸的经历,那你一定能够想到超感舒适圈的设计有多么的重要,舒适圈上喷涂有极微小且高密度的特殊拓扑结构金属减摩擦涂层,能够有效减少刀环与肌肤的接触面积,降低刀头与肌肤的摩擦感,使剃须体验更顺滑,拥有“舒适圈”让男士们真正的活出“舒适感”。


拥有“舒适圈”让男士们真正的活出“舒适感”

优化刀网设计 贴面定位不拉扯

仔细看SP9880电动剃须刀的刀网,不仅切口比之前更大,而且更细分和优化了轨道,第一轨道的V型桥面有更大的剃须槽和切割面,能够减少拉扯,同时加厚刀网片边缘,增加剃须过程的舒适度,第二轨道改用圆形剃须孔,确保胡茬能剃干净,同时保护皮肤免受损伤。


优化刀网设计 贴面定位不拉扯

纳米科技刀片 长久保持锋利

如果你经常做饭的话,你肯定知道,每过一段时间就需要对菜刀进行打磨,不然真的无法做到自由的展现刀工,而SP9880电动剃须刀就拥有不用打磨也能锋利的刀片。其采用纳米科技精准刀片,专利表面处理流程,使刀片尖端长期保持尖锐,持久贴合剃净表现,更强韧、锋利和耐用。


纳米科技刀片 长久保持锋利

8向轮廓跟踪剃须 剃净胡须无死角 

SP9880电动剃须刀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灵活贴面,这款剃须刀更是配备了8向灵活刀头设计,精密的刀头可以向多个方向移动,保证在剃须过程中紧贴面部轮廓,这样高效的剃须过程也在很大程度上都避免了不必要的摩擦,带给肌肤的不适感。


8向轮廓跟踪剃须 剃净胡须无死角 

智能胡须感应系统 自动感应始终保持动力

每个人面部腮部的胡须生长程度都不均,SP9880电动剃须刀智能胡须感应功能能确定不同部位的胡须密度,在浓密的地方强劲,在稀疏的地方柔和,用对的力道在对的地方。当SP9880电动剃须刀在脸部滑动的时候,你会感受到,一把聪明的电动剃须刀是精致男人的必备利器。


智能胡须感应系统 自动感应始终保持动力

QI无线充电底座 睿智不凡

SP9880电动剃须刀带有Qi无线充电底座,摆脱复杂线路,超大面板,感应充电。终于不用再忍受一团打结的线了。Qi无线充电底座也支持与Qi兼容的任何智能设备无线充电。


QI无线充电底座 睿智不凡

男士理容专家:做精致男人的全能美容仪

作为男士理容界的专家,SP9880电动剃须刀配有各种可轻松替换的多功能卡入式附件(卡入式精准修剪器、转换头、控油洁面刷、眼部按摩头、脸部按摩头),一把剃须刀相当于男人的全能美容仪。

卡入式精确修剪器:直接将修剪器安装在产品上即可,使用过程中将修剪器垂直在皮肤上,向下移动产品,同时轻轻按压。满足男士对胡须和鬓角的个性化修剪,成就多变造型,展现个人魅力。整体的感觉都比较舒适,而且修剪的鬓角和胡须很整洁。适合为胡须造型和经常修剪鬓角的用户。


卡入式精确修剪器

控油洁面刷:通过转换头连接机器使用,可深层洁面洗去油垢,持久控油,自信神采。洁面刷与日常洁面产品一起使用,洗脸的时候感觉很温柔,而且清洁后的脸部很舒适、轻松。建议每天使用洁面刷不超过两次,不要在受伤会发炎的皮肤上使用。适合毛孔粗大、油性皮肤的人群。


控油洁面刷

眼部按摩头:通过转换头连接机器使用,焕亮眼周时刻“睛”神,展现深邃迷人双眼。建议每天早晨最多使用一次,大约每个眼睛区域15秒。使用过眼部按摩头,感觉眼部肌肤很轻松,疲劳一扫而空。很适合加班、熬夜的用户。


眼部按摩头

面部按摩头:通过转换头连接机器使用,有效放松面部,按摩面部肌肉,焕活男士健康好气色。建议选用中等个人舒适度设置,每个区域大约90秒,一周最多2-3次。使用面部按摩头就像是为脸部做了一次SPA,整个脸部特别的放松。如果你想要焕活健康好气色,面部按摩头真的挺适合你。


面部按摩头

胡须浓密型、稀疏型剃须体验

剃须的体验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更好的体现SP9880电动剃须刀的剃须性能,我们找到了两位试用者,一号试用者:皮肤细腻易过敏,脸型圆润平整,胡须密集,硬度中上;二号试用者:皮肤细腻,脸部棱角分,胡须密度稀疏,硬度适中,看看他们的剃须效果怎么样。

一号试用者脸部平整胡须比较浓密,在日常的剃须过程中经常出现仿佛剐蹭脸部三角区的情况,而且由于胡须比较密集而且硬,所以剃须效果不尽如人意,加上皮肤易过敏,所以剃须结束,脸部会出现红肿的现象。使用SP9880电动剃须刀剃须效率明显提升,而且超感舒适环的设计减少刀环与肌肤的接触面积,降低摩擦率,让整个剃须过程都很舒适。而且无论是平躺胡须还是不同方向生长的胡须,全部清除,脸部并没有明显的胡茬。


一号试用者

二号试用者由于脸部棱角分明,所以普通的电动剃须刀很难解决下巴部分的胡须,而胡须密度稀疏,所以剃须的效果不是很好,总会有一些胡茬的存在。当SP9880电动剃须刀刀头在下巴区域经过时,刀头自动变换角度,紧贴皮肤表面,一遍就把胡须清理干净,免去了普通剃须刀在脸部反复画圈的尴尬。


二号试用者

两名试用者使用完SP9880电动剃须刀后,笔者收集整理体验反馈如下:

一号试用者:我的皮肤时常敏感,所以在使用普通剃须刀时总是出现摩擦而引起的的红肿现象,而当使用过SP9880电动剃须刀后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原来电动剃须刀也可以剃的这么干净,因为全新的超感舒适圈的作用,它不会像普通电动剃须刀那样在脸上反复画圈、按压,也不会因为摩擦而引起脸部敏感、红肿。整体的感觉就是没有明显的灼热感和拉扯感,很轻松就把胡须剃干净了,而且SP9880电动剃须刀外轨道V形加宽,能够减少拉扯,内侧刀网胡须入口改为圆形设计,保护肌肤不受损伤,真的很赞。


一号试用者剃须前后对比

二号试用者:胡须少加上棱角分明所以让我的胡须很难剃干净,让脸部三角区总是很不舒服,而SP9880电动剃须刀超感舒适圈的设计真的是让男士的剃须变得更加舒适。而且3个刀头和8向轮廓跟踪剃须,保证在剃须过程中紧贴面部轮廓,无论是多么硬朗的轮廓,它都能无死角地捕捉到每一根胡须,同时搭载了智能胡须感应器,根据胡须密度每秒15次检查,自动调整至最佳的转速,让剃须效果非常的高效,不管舒适度、贴面度还是剃须效果,SP9880电动剃须刀都是王者。


二号试用者剃须前后对比

写在最后:

飞利浦舒仕系列SP9880电动剃须刀可以说从舒适、剃净、个性化三个方面都做了全面的升级,全维度提升男士剃须体验。舒适:超感舒适圈降低摩擦率,让剃须更加舒适、创新双轨刀网设计,贴面定位不拉扯、智能胡须感性系统,不管胡须疏密都能保持原有动力;剃净:纳米科技剃须系统,刀锋持久坚固锋利、8向轮廓跟踪剃须,剃净胡须无死角;个性化:Qi无线充电底座,摆脱线材束缚、多功能卡入式附件,做男人的全能美容仪。

剃须是男人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也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但是就是这样的小事构成了我们的生活。

让你每天都能享受舒适感剃须体验,并告诉你遵循自己的内心,用真正喜欢的东西,让自我遇到真我,找到舒适圈,活出舒适感。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