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QB910,支持EOS R的移动电源

QB910是紫米(ZMI)新近推出的一款10000mAh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它拥有USB-A和USB-C双接口,支持QC2.0、PD快充协议,同时拥有文艺又耐磨的布艺材质外壳。实测可以给佳能EOS R充电(需要使用相机包装内附送的数据线或其他CtoC数据线)

 

官方定价139元,可以叠加优惠券。这不是市售最便宜的PD移动电源,但和那些更便宜的产品相比,ET更愿意相信紫米的品质。这次也看看到草老师说自己遇到了无使用掉电的情况,所以拿到手以后放了接近3天,确认自己这个没有问题,才写了这篇推荐。

 

 

扩展阅读:

QB910的额定容量是38.5Wh,是允许带上飞机的

 

佳能EOS R支持USB充电,但有两个必要条件:① 使用LP-E6N电池 ② 使用支持PD协议且有5V挡位的充电器。PD是一种基于USB-C的充电协议,使用时必须要使用C to C数据线

 

索尼微单、黑卡相机不挑移动电源,买这个可以,其他的也OK。尼康Z7使用普通USB充电器时速度慢,搭配PD充电器时可以达到正常速度。但ET目前手里没有Z6、Z7,无法实测和这款移动电源的兼容性。

 

 

QB910的基本规格

Micro USB接口:支持9V 2A或12V 1.5A输入

输入端:9V 2A或12V 1.5A(USB-C、Micro USB均可)

USB-A输出:单独使用支持5V 2.4A、9V 2A、12V 1.5A输出(兼容QC2.0)

UBS-C输出:单独使用支持5V 2.4A、5V 3A、9V 2A、12V 1.5A输出(兼容QC 2.0和PD)

双口输出:最大5V 3A

标称能量:38.5Wh(10000mAh 3.85V

尺寸重量:140.6×72×15.9 mm 205g

包装附件:USB-A转USB-C 30cm编制线(移动电源附带的线不能用于EOS R充电

 

↓戳下方阅读原文购买↓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