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空尽在手中,vivo X23星芒版评测

一直以来,vivo手机的外观都十分潮流,因此深受年轻群体喜爱。以vivo的最新旗舰vivo X23为例,优雅的水滴全面屏、炫彩后壳等潮流元素为手机带来了独特的艺术感。

相信大家也好奇,vivo X23星芒版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快速上手了解下这款手机。


vivo X23星芒版

从不同的角度来看,vivo X23星芒版的后壳能给我们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感受,再加上机身底部的深色过度,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宇宙的辉煌图景。

如果女朋友再让你给他摘星星,那么送她一部vivo X23星芒版就好了~

作为较早使用屏幕指纹技术的厂商,vivo有着丰富的技术底蕴。在vivo X23星芒版搭载了第四代屏幕指纹技术,在解锁速度、准确率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屏幕指纹解锁

根据我们实测,vivo X23星芒版屏幕指纹解锁速度非常快,几乎就在我们触摸到vivo X23星芒版屏幕的一瞬间,vivo X23星芒版即可完成识别解锁,堪称神速。

从样张来看,vivo X23星芒版相机的宽容度不错,可以同时兼顾天空的高光和暗部的细节。仔细观察花朵的样张可以发现,vivo X23星芒版并没有因为强光而出现偏色的现象,而是表现出了不错的色彩还原能力。

自拍环节一直是vivo手机的拿手好戏,vivo X23星芒版也不负众望,拍出的妹子十分漂亮,没有寻常手机美颜时廉价的磨皮感。

此外,vivo X23星芒版还支持广角镜头——获得高达125°的超广角视野进行照片拍摄。


正常镜头拍摄效果


超广角拍摄效果

从对比样张可以发现,vivo X23星芒版的超广角模式拍出的照片视野更广,看上去有一种艺术大片的震撼观感。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