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传承旗舰唱臂高阶技术:Vertere SG-1黑胶唱臂

 

英国Vertere专注于模拟黑胶唱盘领域,由资深音响设计工程师Touraj Moghaddam创办,他服务于英国知名品牌多年,开发出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器材,当他独立自创品牌,可以不再受到成本控制的限制,用最好的材料与最顶尖的技术,设计Touraj Moghaddam心目中最好的黑胶模拟唱盘与唱臂,所以Vertere的Reference Tonearm推出之后,便受到市场及大好评,不过Reference Tonearm毕竟价格高昂,所以Vertere延续Reference Tonearm的技术,设计出价格相对较为平宜的SG-1唱臂。


SG-1使用独特的TPA轴承,以独特的Tri Point Articulated模式,用不锈钢单点支撑搭配三个氮化硅球,消除传统单点支撑唱臂在唱臂运动时可能产生的滑移现象,提高转轴精确度。SG-1的唱臂臂管使用质量轻且高刚性的碳纤维材料,搭配铝合金车制一体成型的唱头盖。

在SG-1唱臂的碳纤维臂管中央,有一个不锈钢环,可以前后移动调整,藉此微调唱臂循轨配重,与唱臂尾端的配重锤相互作用,在唱臂与不同唱头搭配时,会产生特定谐振频率,这个不锈钢环可以巧妙微调,这也是SG-1比别人不一样的唱臂微调方式。

 

SG-1采用5-pin端子连接,金属端子部分使用PTFE车制,内部配线部分有两种选择,一种是Vertere标准Pulse唱臂线,另一种是Reference手工制Pulse唱臂线,让SG-1有更接近Reference唱臂的可能性。

 

【新品速递】从完美再进化:Vertere Audio RG-1 Reference Groove

【黑胶回潮】伪装成入门级的旗舰之作:Vertere MG-1黑胶唱盘

【人物专访】极致的隔离,才有极致的美声:Vertere执行长Touraj Moghaddam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