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碟试听】蓝调吉他女皇:「Sue Foley – Love Comin’ Down」

 

专辑名称:Love Comin Down
演出:Sue Foley
发行公司:shanachie
唱片编号:

Sue Foley这位广受赞誉的歌手/吉他手最初来自加拿大渥太华,但她的大本营转移到了TX的奥斯汀。1992年,她签约Antone唱片公司,并推出了她的首张专辑《年轻女孩布鲁斯》(Young Girl Blues)。Foley的wicked lead 吉他使她在蓝调女歌手中很罕见。 当她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她在渥太华听摇滚和布鲁斯摇滚乐队,比如滚石乐队。虽然这些乐队播下了她对蓝调音乐喜爱的种子,但她对音乐的喜爱源自她15岁时在音乐会上目睹了詹姆斯·科顿的演出,启发Sue Foley拿起电吉他。在她十几岁二十出头的时候,她经常和渥太华当地的酒吧乐队在一起。直到80年代中期搬到温哥华,她才成立了自己的乐队。

 

极其旺盛的创作热情,奠定了新一代蓝调吉他女皇的地位,2000年推出专辑《Love Comin Down》中的一首“Mediteranean Breakfast”入选“德国高级音响协会”High End Society出品的以《Girl Talk》为标题的录音专辑第10辑。

曲目:

1. Two Trains
2. Empty Cup
3. Love Comin Down
4. Youre Barkin Up the Wrong Tree
5. Same Thing
6. Let My Tears Fall Down
7. Let Me Drive
8. To Be Next to You
9. Mediterranean Breakfast
10. Am I Worthy
11. Oh Baby (We Got a Good Thing Goin)
12. How Strong

 

【靓碟试听】德国名声最响亮的蓝调英雄:「Toscho – Back By Popular Demand」

 

【靓碟试听】可能会比听现场更过瘾:「Sara K. – Hell or High Water」

 

【靓碟试听】意境悠远 脱俗清新:「马常胜/谭宝硕 – 春归物外·琴箫吟游」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