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拆开米袋缝线,只需3秒,不好用找我

刚买回家的大米袋难以拆开?有时两头的线都剪开了,也还是拆不开,这时不免火气就上来了。

今天就教大家一个拆米袋的小窍门,其实只要找对了线头,记住一句“口诀”,就能很轻松的拆开米袋了。

快速拆开米袋

这句口诀很简单,就九个字:“单线对自己,从右边开”。

第一步: 未开封的米袋,可以看到上面有两排线头,一面是单线、一面是双线。

单 线

双 线

第二步: 把大米袋是单线的一面正向着自己,用剪刀剪掉线头部分。(注意:拆米袋缝线一定要从右往左拆。)

第三步: 剪掉线头后就简单了,我们只要拉扯单线,袋子几乎就可以打开了;

也可以双手各拿一根线头,这样会更便捷,一整根线拆开只需要3秒,非常的快速,太实用了,以后别再瞎扯了。

动图来源:生活小妙招

不明白的小伙伴,可以看视频教程:

请点击观看视频

建议在WiFi下观看

(土豪请随意,哈哈~~)

拆米袋缝线也有口诀,你学会了吗?这样省时省力又实用的小窍门赶紧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来源:微信公号“高质量生活家


编辑:刘义阳

审核:王小龙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