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华为P20 Pro荣获日本VGP唯一手机类金奖

  11月21日消息,在日本权威影音类大奖VGP公布的获奖结果显示,华为P20 Pro凭借蓝牙高保真音质技术HMA获得了VGP唯一手机类金奖。而据悉,华为P20 Pro之所以能获奖,很大程度因为其配置了兼容新无线传输标准“HWA”技术。

 

  日本VGP将被业界人士称作“视听器领域的奥斯卡”。该奖的主办方为日本音讯杂志巨头音元出版社,在日本有最权威的专家评审团。

  HWA,全称为Hi-Res Wireless Audio,是华为自主研发的,首个国内厂商牵头研发来提高蓝牙音质表现的标准协议。在现在,HWA标准联盟成员已经多达20多家。包括但不限于森海塞尔、铁三角等著名音频品牌厂商。该技术可以提高蓝牙音频传输的音频质量,带来更好、更动听的音频质量。

  其实这项无线音质技术HWA,在3月份时已经对外公布了,但是华为P20 Pro的后置徕卡三摄实在是非常耀眼,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该手机其它的亮点。目前,华为已宣布该技术将免费授权给其它厂商使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