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摇滚:「Spencer Davis & Band – 24 Hours」

专辑名称:24 Hours
演出:Spencer Davis & Band 
发行公司:Inakustik
唱片编号:Inak 859 CD

威尔士出生的吉他手、口琴演奏家和声乐家斯宾塞·戴维斯成为20世纪60年代中期英国摇滚界的资深人士之一。1963年,他与斯宾塞·戴维斯乐队(Spencer Davis Band)一起在伯明翰成立。在英国,斯宾塞·戴维斯乐队(Spencer Davis Band)凭借《坚持跑步》(KeeponRunning)和《有人帮助我》(Somebody Help Me)获得了排行榜首的热门歌曲,在美国,该乐队排名前十。乐队以十几岁的史蒂夫·温伍德主演声乐、吉他和管风琴,他的兄弟马夫·温伍德主演低音,彼得·约克主演鼓,继续混合商业流行曲和布鲁斯风格的R&B,直到1967年温伍德乐队离开。

 

受美国布鲁斯音乐家,包括莱德贝利和默迪沃特斯的启发,戴维斯辞去了大学英语教授的职业,组成了节奏与布鲁斯四重奏。在伯明翰的夜总会,金鹰酒吧,表演了一系列演出之后,这个乐队成了俱乐部的驻地乐队。不久,他们将周二晚上在伦敦选美大酒店举行的例行会议列入日程表后,改名为斯宾塞戴维斯集团。

虽然在史蒂夫和马夫·温伍德离开后,他短暂地保持了乐队的团结,并录制了两首小调《二等先生》和《卖时间的人》,戴维斯还是解散了乐队。在与吉他手Alun Davies短暂分享二人之后,他于1970搬到加利福尼亚。作为一名音乐家,他仍然很活跃,他录制了一张很快销声匿迹的独唱专辑,并于1973年组建了一个新的布鲁斯流行乐队,戴维斯、约克、哈丁和芬威克,以及理查德·兰迪斯和彼得·詹姆逊的声乐布鲁斯乐队。

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初期的大部分时间里,戴维斯在幕后工作。在加利福尼亚的一家视频公司担任顾问后,他作为独立制片人和岛屿唱片公司的公关人员工作,帮助指导罗伯特·帕默和鲍勃·马利的早期职业生涯,并担任一个小型好莱坞独立唱片公司的A&R主管。除了录制令人印象深刻的个人专辑《交叉火力》,由达斯蒂·斯普林菲尔德、弗洛、埃迪和布克·T·琼斯主演客串演出,他还制作了斯波坎、华盛顿的乐队、英国和加拿大唐奇尔德布鲁斯乐队。

1984年,戴维斯组成了斯宾塞·戴维斯集团的新版,他游遍了美国、欧洲和中东。到1987,该组平均每年超过一百次。戴维斯在感恩之死乐队、加里·邦德、莱文·赫尔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彼得·赫尔曼·诺恩、唐奇尔德和阿尔文·李的演唱会上作为嘉宾出现。

戴维斯与前铁蝴蝶和蓝色形象吉他手/声乐家迈克·皮涅拉、前稀土鼓手/声乐家彼得·里维拉和前糖果贝司手/声乐家杰里·科贝塔于1993年组成了古典摇滚全明星。在他与乐队合作的两年中,戴维斯被选入专辑《双人直播》,并在北美和日本演出。

戴维斯的原创歌曲在电影《铁鹰》、《大寒》、《命运先生》、《雷之日》、《荷兰的作品》、《诺丁山》中都有。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他录制了许多广告歌曲,并出演了电视喜剧《嫁给孩子》中的共同主角。

曲目:

1. 24 Hours
2. Lady Cop
3. Sensitive Kind
4. The Moon Is a Harsh Mistress
5. On the Green Line
6. Pockey Way
7. Ill Take Your Love
8. Dont Want You No More
9. Strong Love
10. Route 66
11. Easy Rider
12. Knock On Your Door
13. Spiral Times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