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双声道一次满足:音乐传真Musical Fidelity M6s DAC

 

历史悠久的英国Hi-End厂牌Musical Fidelity,产品系列划分相当精细,光是中阶的产品系列就包含了M8、M6与M5系列。最近,原厂将原有的M6系列重新升级,推出全新的M6s系列,性能更符合当前市场的需求,尤其是规格变化迅速的DAC,新推出的M6s DAC更可播放更高取样率的数字音文件,无需担心规格落伍。


除了主流的Type B USB端子,M6s DAC更包含3个同轴端子以及3个光纤端子,取样率可支持至32bit/768kHz的PCM檔外,DSD 64与DSD 128也可以播放,让用家可以尽情享受Hi-Res音檔。输出端子则同时具备一组RCA单端式立体声输出以及XLR平衡式立体声输出,原厂在官网上声称这两组模拟输出端子的音量可设定成固定模式以及可变模式,除了可以搭配同厂同系列的M6SI合并扩大机之外,也可以搭配其它的后级,由 M6s DAC负责调控音量。另外,这台DAC还具备耳扩功能,在面板前方具备一个6.3mm耳扩输出端子,耳机与双声道,一次满足。

 

目前官网上对M6S DAC的设计细节并没有太多着墨,不过原厂声称这台DAC的失真仅有0.0004%,信噪比高于120dB,也具有优异的线性,至于M6S DAC的听感是否数据相符?届时M6S DAC送至U-Audio编辑部后,我们将会为大家提供详尽的听感报导。

 

 

器材规格

 

Musical Fidelity M6s

型式:DAC

最高支持取样率:32bit 768kHz

数字音频升频至DSD功能

7输入端子

耳机耳扩

 

【新品速递】重量级中坚机种:音乐传真Musical Fidelity M8PRE前级

 

【行业头条】优势互补 扩展版图:奥地利Pro-Ject宝碟收购英国Musical fidelity音乐传真

 

【新品速递】讯号一律升频至DSD:音乐传真Musical Fidelity MX-DAC USB DAC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