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插即放:AVID Ingenium Plug&Play黑胶唱盘

 

自从2013年推出以来,AVID的Ingenium黑胶唱盘一直是许多初阶发烧友的入门基准,现在AVID为了让更多黑胶新手与年轻族群能更轻松、快速地享受黑胶美声,特别推出Ingenium Plug&Play唱盘,买回去只要插上就能马上聆听,省去繁琐的安装、设定与调校过程。


过去Ingenium可选搭SME唱臂,现在Ingenium Plug&Play则是搭载AVID自家的TA-1唱臂,并直接安装好CA-1唱头,接上唱放即可播放,而且价格更为实惠。其他部分的设计则和Ingenium相同,例如蓝宝石轴承与唱片镇,可减低不必要的震动,避震脚垫采用与Diva II相同的Elastomer制震脚垫,可抑制唱片播放时的机械振动,对于解析与细节呈现颇有帮助。虽然Ingenium Plug&Play是入门产品,却用上AVID诸多高阶产品的技术,绝对是您入门黑胶世界的优选。

 

 

 

 

器材规格

 

AVID Ingenium Plug&Play

型式:皮带驱动黑胶唱盘

转速:33.3 RPM/45 RPM

转盘重量:2.5 Kg

轴承:不锈钢凸轴

耦合点:碳化钨钢珠/蓝宝石垫片

脚垫:Elastomer

马达:12mNm交流同步马达

唱臂:AVID TA-1

唱头:AVID CA-1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